【图】中短发烫发发型图片 怎么烫好看 微卷发修颜显瘦

2014/12/15 18:05:11 作者:E-chenp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齐肩的中短发发型,加上时尚的微卷烫发,十分修饰脸型,再到深棕色的染发,非常的减龄,修颜。是一款十分显瘦的一款中短烫发造型。瞬间展现一张精美的五官

一:分短卷发,中分的设计,略露饱满额头,直率自信。围绕脸颊的发丝,弧度要适中,不能过大,贴在脸颊的外卷,能很好的修饰脸型,发挥小脸的作用,柔和自然的深棕色,展现一种温婉的淑女形象。后部有点堆积的发尾,高度提升了发型的扮嫩作用,让造型变得动感活泼,充满年轻的气息

二:熟女,特别是高龄女性打理短发,减龄效果最佳。简洁的短发发丝,瞬间摆脱长发那种拖拉、麻烦、慵懒的感觉,释放身体的活力与动感,给人积极向上的年轻感觉,而额头上分线明显的刘海,通过细节的处理,使造型显得更年轻,造型表面的空气感发丝,则让造型造型不再那么生硬,柔和自然。这样的短发配搭露肩的礼服,散发一丝成熟的性感气息。

三:这款日系发型最吸引人的地方,无疑是那强大的小脸作用和非常简便的打理。刚好及肩的头发,沿着脸颊的弧度,遮盖两颊肉肉,在发尾向内的收敛处理,视觉很好的小脸瘦脸,配搭前额长刘海,长长脸型变成小巧的圆脸,在发型的打理上,只需用吹风机做出内卷,或者用发蜡向内抓捏。

四:乖巧的荷叶头发型,微微的蓬松,动感的小发卷,可爱动人,微微内扣的齐刘海,可爱又减龄,一身清爽的搭配很有淑女的味道。

上一页123

    中短发烫发发型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