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张子萱匆匆那年票房破三亿 张子萱承认整容前后图片

2014/12/16 15:48:43 作者:cklud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张子萱承认整容
12月16日,张子萱匆匆那年票房破三亿,小花旦张子萱也在电影《匆匆那年》中走红,甜美少女备受关注,不过这位从匆匆那年走红的张子萱承认整容照片,完全不隐瞒自己的人工美女的事实。张子萱匆匆那年票房大卖,清纯萝莉范张子萱被曝光整容前后照片,被指脸型变化大,而张子萱承认整容。

张子萱承认整容

  伊秀美容讯 12月16日,张子萱匆匆那年票房破三亿,小花旦张子萱也在电影《匆匆那年》中走红,甜美少女备受关注,不过这位从匆匆那年走红的张子萱承认整容照片,完全不隐瞒自己的人工美女的事实。张子萱匆匆那年票房大卖,清纯萝莉范张子萱被曝光整容前后照片,被指脸型变化大,而张子萱承认整容。

张子萱承认整容

  从这组整容前后照看来,张子萱前后的变化还是挺大的,脸型很明显变了,之前腮骨有点凸出,现在好像都没有了,脸蛋也变得更好看,动一动刀子就变美,难怪明星们都热衷此道。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