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都承认的VIP整形医院 变身“千颂伊”不是神话

2014/12/19 15:00:0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VIP整形医院

     如果您想成为‘来自星星的你’千颂伊一样的人的话?VIP整形医院是您最佳的选择,它是中国游客都承认的著名的整形医院。最近中国内韩国电视剧‘继承者们’,‘来自星星的你’等韩流热风骤起,甚至连整形也掀起了韩流。在韩国做整形手术的中国游客数最近5年激增了20倍。因韩国整形医院访问的中国游客大幅度增长,为了抓住这些人心,韩国各大整形医院竞争越来越激烈。

赴韩整形五年激增20倍 中国人占67.6%

    从韩国保健福祉部接收到的‘外国人病人幼稚事业现状’资料来看,去年来韩国整形医院的外国人患者总数为2万4075名,其中中国人占1万6282人(67.6%)。2009年,韩国整形医院访问的中国人只不过才791人,最近5年激增了约20倍。

整形风骤起 问题接踵而至

    从这种整形上升趋势来看,去韩国的中国人一般是通过经纪人来选整形医院,而做手术。因经纪人的介入产生了手续费竞争的情况,这就导致了对回国的患者不能提供优质服务的问题。

    作者访问了用安全的方法来解决以上的问题,既能做手术又能提供医疗服务的韩国整形医院,希望对国内访问的读者有帮助。

赴韩整形医院选择标准

    选择医院标准是在国内著名网站进行关键词广告的有名医院。选择医院的最大标准是患者的满意度,在医院内是否为外国人患者准备了便利设备和‘能圆滑的进行沟通和建议吗?’一样手术后医院的应变能力等。选择医院标准是给读者一些作者的个人意见,比起医院规模患者应该会优先考虑医生实力、安全等因素。

韩国VIP整形医院访问情况

    作者在选择的医院当中访问了一家。这家是用自体组织来进行鼻子整容的而不是用人工保型物来整容的很有名的医院。医院李明柱院长在上流阶层已经是有口皆碑的了。

    比起大型整形医院的规模,这是一座雅致的建筑物。在咨询台有说英文和中文的职员,她们直接迎接我,跟他们沟通的时候会制作咨询一览表,交流几乎“零障碍”,这次的访问很愉快!

正在所有建筑7楼都使用的VIP整形医院。



 医院入口——这是李明柱院长直接设计的医院。整容和建筑是一样的概念,“整形外科医生以建筑人体的建筑师”

    VIP整形医院,李明珠院长有一个美国整形医院会员资格的整容行家。他从受到韩流热风前,想要做整容的外国人经常到VIP整形医院访问,所以他是一个做外国人整形手术有经验丰富的医生。在别国整形手术的外国人压力很大,因此他对外国人的难处能体谅。

    有关人员给我方介绍医院,在医院有直接经营病房和侍候病人,为外国人安全的治疗和救治病人。VIP整形医院医疗队说:“首先,整容是手术后管理比做手术更重要,李明珠院长不仅自己对于手术技术很有自信而且已为事实所证明。其次,彻底进行手术后管理。”如此,VIP整形医院按照做整容的病人情况下,把患者两三天送进医院,患者在医院可以享受医疗服务生活过。这是为患者整容手术后应对突然事件时必要的最好的方法。



6楼——李明珠院长办公室环保的设计了,在这里可以看出院长的哲学。

    VIP整形医院李明珠院长认为这些环境很重要,他说明理由:“如果对患者发生意外情况的话,及时对患者该进行急救处理,这样就可以说医疗设备。”

    VIP整形医院亲切的中国职员对我说:“手术后事后管与患者的生命有直接相关的问题,因此,我方医院的责任下,患者以便能安全的回国格外关心。”她说的话引起了笔者的共鸣。

    当作者在这里做手术的中国人提出“这家手术实力怎么样?”问题时,她回答了出生在广州,在这里整形的结果很满意了。平时有鼻炎,所以在中国鼻子整容手术的时候很严重情况,但是在VIP整形医院用自己组织做鼻子再整容手术的很成功。现在已做手术过了三天,在医院准备好免费宿舍。在宿舍满足于安心的生活。若患者需要购物信息,无论什么信息都给患者提供服务。她最后补充说,这部分深受感动了,而且对熟人想要介绍这家医院。

(事例——除保型物,用自己组织来做鼻子再手术事例)

   VIP整形医院李明珠院长是“韩国整容具有举世闻名的技术能手,在外国也想成为漂亮的人上升趋势。这对世界可以广为通知关于韩国整容技术的好机会。由于一部分不自觉的经纪人,具有绝技的韩国整容留下了污点,实在令人惋惜。由经纪人介绍千万不要访问韩国。”

    已访问韩国的外国人增加了,由于想成为“像千颂伊一样”漂亮的女性。现在想要做手术的外国人直接打探医院消息,韩国政府会给这些人提供相关的信息。

    Site URL :https://www.vip-korea.cn/
    e-mail :Vipps.korea@gmail.com
    Tel : +82(0)2.514.1007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VIP整形医院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