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男生的发型 打造超极可爱圆脸男生发型

2014/12/29 20:03:24 作者:A-lijin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圆脸适合什么发型?现在有许多的男生都长着一张肉圆脸,想要让脸看起来更瘦一些?那么,就用发型来修饰吧!有刘海的男士发型,是修饰圆脸脸型的好帮手。

男生圆脸适合什么发型?现在有许多的男生都长着一张肉圆脸,想要让脸看起来更瘦一些?那么,就用发型来修饰吧!有刘海的男士发型,绝对是修饰圆脸脸型的好帮手,快随哇哇网一起来看看吧!

男生圆脸适合什么发型图片 打造超极可爱男生发型妆容

男生圆脸发型

打造2013春夏最潮流男生短发发型,要学会在头顶表面加入纹理烫效果或其他烫发效果,不同去年的全部烫,今年流行的男生短发,喜欢局部烫发丝,如头顶、刘海或发鬓等位置。

男生圆脸适合什么发型图片 打造超极可爱男生发型妆容

圆脸刘海发型

向一侧微卷的刘海很有韩式花美男的感觉,头顶的凌乱大卷非常可爱有趣,带点酒红色的发色更加时尚潮流。

1234下一页

    圆脸男生的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