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奔跑吧兄弟》假脸angelababy大笑惊现假体!整容前后照片

2014/12/31 8:02:29 作者:哔哔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奔跑吧兄弟》在武大拍摄时,黄灿灿加入了angelababy的团队。素颜女神PK“假脸”angelababy,不少网友称黄灿灿更胜一筹。angelababy整容前后照片被网友扒出,容貌遭到质疑。angelababy在落水时大笑,下巴惊现怪状假体!

angelababy整容前后照片

      《奔跑吧兄弟》在武大拍摄时,黄灿灿加入了angelababy的团队。素颜女神PK“假脸”angelababy,不少网友称黄灿灿更胜一筹。angelababy整容前后照片被网友扒出,容貌遭到质疑。

angelababy整容前后照片

      angelababy在落水时大笑,下巴惊现怪状假体,确实angelababy的下巴存在着异样,通过截图一看更是觉得别扭。angelababy的容貌遭到质疑,整容传闻此起彼伏。下巴形状怪异,大笑的时候下巴都快掉下来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