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潮男发型设计 展现无限时尚魅力

2015/1/3 11:26:28 作者:A-chench… 来源:伊秀美容网
走在街上,也别是大城市的街上,美女成群是一定不用说的了,可是你有没有发觉,街上会打扮的男生也是非常多的。下面快来跟日本的男士生们学习几款发型吧,展现无限时尚魅力

走在街上,也别是大城市的街上,美女成群是一定不用说的了,可是你有没有发觉,街上会打扮的男生也是非常多的。一顶毛线帽,一个黑框眼睛,一条围巾,一个拎包或者是一款有型的发型……时代在变,如果你还觉得男生就是简单的基本款就可以的话,那你就是没有在追随时尚潮流啦,下面快来跟日本的男士生们学习几款发型吧。

Style 1

短刘海碎发直发

超短刘海的直发修剪展露了男生的长脸,头顶稍微抓出立体的造型,使这个接近与长寸头的发型不那么单调,简洁又帅气。

Style 2

无刘海短卷发

男生烫发打造成无刘海的设计感觉很有异国风格,还展现了硬朗的男生脸部线条。头顶的卷发不会太凌乱,能起到修饰头型的作用。

123下一页

    潮男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