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万分手费】钱这么好赚?奶茶妹章泽天示范粉嫩少女妆

2015/1/5 18:08:10 作者:healer 来源:伊秀美容网
【3000万分手费】日前有报道指奶茶妹妹章泽天与京东CEO刘强东情变。虽然刘强度已经是成熟稳重的大叔,但是老夫聊发少年狂,情海生波也学年轻人怒删表白微博。更有消息指奶茶妹妹索要3000万分手费,惹怒刘强东,导致“奶茶biao”域名风波。不管怎么说,清纯粉嫩的奶茶妹妹肯与刘强东大叔谈一场恋爱,大叔肯定很爽,不过这场恋爱值不值三千万,就不得而知了。下面来分享奶茶妹妹示范的少女妆容吧。

3000万分手费

    伊秀美容讯 【3000万分手费】日前有报道指奶茶妹妹章泽天与京东CEO刘强东情变。虽然刘强度已经是成熟稳重的大叔,但是老夫聊发少年狂,情海生波也学年轻人怒删表白微博。更有消息指奶茶妹妹索要3000万分手费,惹怒刘强东,导致“奶茶biao”域名风波。不管怎么说,清纯粉嫩的奶茶妹妹肯与刘强东大叔谈一场恋爱,大叔肯定很爽,不过这场恋爱值不值三千万,就不得而知了。下面来分享奶茶妹妹示范的少女妆容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