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权志龙angelababy暧昧诱惑  假脸baby惊现假体整容前后照片

2015/1/11 11:25:30 作者: 来源:伊秀美容网
权志龙angelababy
权志龙angelababy】《奔跑吧兄弟》将结束,在一期特别录制节目时,权志龙angelababy同台献唱各种暧昧。有深情对视,还上演借位亲吻好不暧昧。angelababy也知道自己有错,称会回家跪洗衣板。《奔跑吧兄弟》假脸baby整容前后照片,惊现假体太惊悚。

权志龙angelababy

     【权志龙angelababy】《奔跑吧兄弟》将结束,在最后一期特别录制节目时,权志龙angelababy同台献唱,angelababy直呼是权志龙的粉丝。偶像现身格外亲,angelababy与权志龙各种暧昧。有深情对视,还上演借位亲吻好不暧昧。angelababy也知道自己有错,称会回家跪洗衣板。《奔跑吧兄弟》假脸baby整容前后照片,惊现假体太惊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