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曲婉婷承认恋情高富帅男友罗品信资料曝光 曲婉婷示范眼镜女生发型

2015/1/17 0:51:00 作者:cklud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曲婉婷承认恋情】1月17日,曲婉婷承认恋情后网友曝光起高富帅男友罗品信资料,原来曲婉婷新男友竟然是温哥华市长,虽然大了18岁但罗品信是高富帅,看起来也很年轻。曲婉婷承认恋情否认自己是小三,对方刚离婚也与自己无关,曲婉婷是个个性的华人女歌手,常戴黑框眼镜亮相,下面来看看曲婉婷示范眼镜女生发型。

曲婉婷承认恋情

  伊秀美容讯 1月17日,曲婉婷承认恋情后网友曝光起高富帅男友罗品信资料,原来曲婉婷新男友竟然是温哥华市长,虽然大了18岁但罗品信绝对是高富帅,看起来也很年轻。曲婉婷承认恋情否认自己是小三,对方刚离婚也与自己无关,曲婉婷是个个性的华人女歌手,常戴黑框眼镜亮相,下面来看看曲婉婷示范眼镜女生发型。

曲婉婷承认恋情

  曲婉婷示范眼镜女生发型

  

12下一页

    女生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