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当众穿裤子】女神形象尽毁 angelababy整容前后照片大曝光

2015/1/25 13:57:30 作者:一个巴掌… 来源:伊秀美容网
angelababy整容
人气节目《奔跑吧兄弟》在上海举办舞狮比拼。活动现场baby更是不顾形象当众穿裤子女神形象尽毁。

baby当众穿裤子

  伊秀美容讯 日前,人气节目《奔跑吧兄弟》在上海举办舞狮比拼。活动现场baby更是不顾形象当众穿裤子女神形象尽毁。Angelababy出道前是一个大龅牙,矫正牙齿后她越来越美了,不过也因此有很多人质疑她整容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angelababy整容前后照片吧!
  

baby当众穿裤子

  整形美容专家看过Angelababy整容前后的照片后表示:“她应该是做了收薄上下嘴唇的嘴角手术。”专家表示,Angelababy本身眼睛大,鼻子也挺,所以前后变化不大,但是除了嘴之外,脸部明显变小,应该是做了削骨手术,不过也有可能是打了保妥适也就是瘦脸针。还有之前她的唇毛也很明显并且浓密,还有可能做了激光脱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