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发香波的组成成分 洗发香波的主要功能

2015/1/28 22:19:45 作者:A-chenc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洗发香波一般指洗发水(护发用品)。洗发水是一种具有去头屑功能、 焗油功能和染发等功能的护发产品。洗发水中含有多种成分,这些成份的作用能起到清洁头皮和头发的功能

洗发香波 

主要功能

洗发水的基本功能就是清洁,对病理性头屑、脱发等问题根本无能为力,很多“功能”只不过是商家推销的噱头。目前买的洗发水,如果追求头发柔顺,就很容易令头发油腻、脏、塌。想追求头发清爽,又很容易令头发粗糙、干、飞散、修复性能差。这两者本身就互为矛盾,很难同时做得到。

消费者选择洗发水时,首先要了解自己的发质特性,是油性、中性还是干性发质,再选择合适的洗发水;其次,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品牌,不同品牌的洗发水配方会有所不同,目前很多洗发水都未标明具体成分,个别标注的成分也未必存在。

有些洗发水宣称含有皂角、首乌、当归、人参等中药成分,专家表示,医学证明它们对头皮和头发有滋养作用,可通过外洗的方式对头皮和头发是否有滋养作用,还没有被证实,很多商家夸大了这类洗发水的功效。

上一页123下一页

    洗发香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