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脸型分类图 如何分辨脸型

2015/2/9 20:12:41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型分类图
给自己拍张脸型轮廓图,把自己前额的头发撩起,露出发际线,用相机自拍一张正面照,传到电脑上,用画图工具描出脸部轮廓,对比脸型分类图,脸型图就大功告成了。

方法一:将头发撩起,特别是额前的头发,一定要露出您的发际线。然后,正面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寻找三个宽度:额头宽度、颧骨宽度、下颌宽度。所谓额头宽度是您的左右发际转折点之间的距离;颧骨宽度就是您左右颧骨最高点之间的距离,它是您两颊的最宽点;下颌宽度其实就是您两腮的最宽处。还有两个概念:脸宽和脸长。脸宽就是脸的最宽度,可以通过比较额头、颧骨、下颌的宽度来确定最宽值。脸长是从额顶到下巴底的垂直长度。掌握了这几个数值之后,您就可以对照着脸型和分类来找出您自己的脸型了。

方法二:给自己拍张脸型轮廓图,把自己前额的头发撩起,露出发际线,用照相机或是手机给自拍一张正面照,传到电脑上,用画图工具描出脸部轮廓,脸型图就大功告成了,对比脸型分类图,你就能找到自己的脸型了。

脸型分类图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