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蔚蓝男士香水全新广告,永不停止的自我追寻

2015/2/10 15:56:0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香奈儿

    著名导演詹姆士·格雷携手法国著名影星加斯帕德•尤利尔,打造香奈儿蔚蓝男士香水全新广告大片。

    由著名导演詹姆士·格雷所执导的香奈儿蔚蓝男士香水全新广告大片,已于近日全线上映。在谈到影片的取景地洛杉矶,詹姆士表示:“它是一座崇拜明星的城市,所以,在我看来,这里非常适合展现名气所造成的困惑。”詹姆士·格雷的镜头本身就说明了这一切。“就像我们的人生一样,看不清起点,也望不到终点。”它是一场无疆之旅,象征着一个远离喧嚣、内心平静的未来之境,与香奈儿蔚蓝男士香水所表达的寓意十分契合。

    在詹姆士•格雷的镜头前,加斯帕德•尤利尔尽情释放表演能量。他本色出演,并且深刻诠释出贯穿于整部影片的动人主题,完美传达香奈儿蔚蓝男士香水的精神:“最终,你还是要回归最初的自己。”

 

香奈儿蔚蓝男士香水

    以柑橘果实、芳草叶与弥漫的香根草气息,描绘出独特的高贵清新。富有冲击力的明亮开瓶调,散发无限温润与感性。雪松与琥珀交织出温文尔雅的木香调,并且加入柔和的香草和委内瑞拉东加豆,令最初的悸动更加鲜明清晰,一抹神秘带出极致醉人的浓郁。浓郁的新喀里多尼亚檀香木,乳脂般的温暖柔香让人沉醉其中。悠远的尾韵,缓缓诉说着坚毅与优雅,释放无与伦比的性感魅力。

    香奈儿蔚蓝男士香水拥有永恒经典的木质香调,散发着深邃感性的琥珀气息。悠远的尾韵,静静诉说坚毅与优雅,释放无与伦比的性感魅力。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