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痘印方法有哪些 如何简单又快速地去痘印

2015/3/29 15:59:43 作者:A-liha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何祛痘?如何祛痘快速?如何祛痘效果好?如何祛痘能够更彻底?如何祛痘能够把油脂 祛掉?这是脸上长痘痘的朋友最迫切想要知道的有关祛痘的问题。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如何祛

去痘印方法

祛痘好方法?快速祛痘

如何祛痘?如何祛痘快速?如何祛痘效果好?如何祛痘能够更彻底?如何祛痘能够把油脂 祛掉?这是脸上长痘痘的朋友最迫切想要知道的有关祛痘的问题。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如何祛 痘能够满足这些要求。

8:00 吃早餐

早餐要吃好。蛋白质、维生素、钙质均衡搭配,除了能填饱肚子的粗粮早餐外,喝杯番茄汁或胡萝卜汁再吃片维生素E是不错的祛痘组合哦!

9:00——XX 上班或者休息

上班的话,把握好工作节奏,把上司和同事带来的干扰降到最低,感到有压力的话不妨站起来看看风景,听听舒缓的音乐也是不错的减压方法哦!

如果今天不用上班,那就更好了。在家听着轻快的音乐做做家务,看看书,去空气清新的地方散散步或者邀三两好友做做SPA瑜伽,总之一切都是干净而轻快的,别忘了多喝水。

午餐,餐前水果,主食+绿色蔬菜+少量肉类,均衡搭配,而且要烹调清淡不油腻。

下午的话不妨做做美白祛痘面膜,盐、醋、芦荟、黄瓜、柠檬、蜂蜜、鸡蛋清,甚至红酒、珍珠粉,看看家里都有哪些食材,选一两样倒腾好了敷在脸上闭目养神,洗干净不好水之后在泡杯花茶晒晒日光浴是不是很不错呢?

19:00 晚餐——

尽量清淡,五分饱即可,餐前吃个水果。餐后半小时出去散散步。

上了一天班的话,不如做做面膜,把休息日下午该做的事补回来。

睡前做好清洁工作,洗脸后涂上欧泉琳修复液和活肤霜。

11:00 准时睡觉

睡前不妨喝一杯 牛奶 ,有助于睡眠。然后 安安 稳稳的睡一个美容觉吧!

茶水最好用绿茶水,因为绿茶有消炎的作用。有痘痘的MM可以用绿茶水当爽肤水用,对DD很有效果呢!VA可以促进皮肤修复,增加弹性,VC,可以美白,说不定还可以淡化豆印呢。VE,可以防止氧化。 快速有效的去痘方法:用整条的干海带,用水发开,洗净,剪成合适大小贴在洗干净的脸上,十几分钟后取下再把脸洗干净就可以了。

如果你的肌肤上有痘痘或是痘痘印,那么这种处理方法再简单不过了:用新鲜的苹果敷面,一周使用两次就好,效果非常明显。方法是这样的:先把沸水倒在一片大概2毫米厚的苹果上,等几分钟直至苹果片变软。再把它从水中取出,等冷却至温热时贴于痘痘印上,保持20分钟,然后洗干净就可以了,坚持一段时间可以发现痘印明显淡化了。

123下一页

    去痘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