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FACESHOP初春清新来袭——中国首家旗舰店上海盛大开业

2015/3/30 15:29:1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THEFACESHOP

    阳春三月,花开当下,2015年3月26日,“THEFACESHOP”(菲诗小铺)欣喜迎来了上海首家旗舰店的媒体专场活动,我们一起来感受下这场自然清新的美肌之约吧!

    3月26日下午2点,第一次邂逅THEFACESHOP,清新白绿色为主色调的全新店铺形象就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纯净之中另有一番别致的绿意环绕的味道。我们的偶巴金秀贤虽未到场,但印有迷人微笑的代言人看板算是让大家稍稍弥补了一丝遗憾。

    活动开始后,THEFACESHOP海外产品经理元沇美女士为我们介绍了品牌历史及产品,可以了解到THEFACESHOP一直以“崇尚自然主义”为理念,而2015年的新品——奇异子控油保湿面霜的推出,更是瞬间变成全场的焦点。在品牌方答媒体问环节,这款产品也是被提及多次,亲密种子的故事更是被广为讨论,看来这款产品势必将再度掀起新一波底妆风暴

奇异子控油补水面霜

    之后的互动环节,让大家爱上了多肉植物这群笨拙可爱的家伙,并感受了一次植物焕发的源于自然的生命力。这个环节的设置可谓是完美契合了THEFACESHOP坚持“自然主义”的理念。

    3月27日THEFACESHOP南京西路四季坊店正式开业,将自然清新之风吹到了魔都,为所有爱美人士提供从头到脚高品质的一站式服务,亲民价位让你拥有专属于自己的私家小铺。如果你也和小铺一样崇尚自然,志趣相投,快带上小伙伴一起和小铺来个春日美肌约会吧!为2015开启一个不一样的美肌之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THEFACESHOP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