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氧APP助力乳房整形美容大会  提供移动网络平台支持

2015/4/2 18:48:0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新氧APP

    互联网对传统行业的改造和升级正使得实体经济重新焕发出新的活力,在刚刚落幕的两会上,李克强总理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出,国家要制定“互联网+”战略,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

    日前,第五届全国乳房整形美容大会在京如火如荼的召开了,此次大会由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主办,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整形外科、强生(上海)医疗器械公司、美国艾尔建公司等共同协办。出席本次大会的包括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前任会长、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分会候任主委李世荣教授、北京医师协会吕鹏会长等数百位专家及学者精英,多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共同研讨乳房整形美容、体表器官再造、注射美容外科新技术、新方法和新进展,是中国乳房整形美容领域最高水平的一次学术交流。而新氧美容整形APP作为此次活动的独家报名通道和移动互联网支持平台,为大会提供了全程技术支持,打破了以往行业会议的传统模式,通过移动互联网和技术平台支持,也顺应了互联网时代的变革。

全国乳房整形美容大会的主席江华教授接受新氧独家专访

    据悉,此次所有参会的医生、机构、咨询师都是通过新氧APP进行报名,大会首次尝试了利用互联网移动端作为报名渠道,新氧APP提供了包括会前报名、会议通知、全程网络互动报道等移动互联网端的全程支持方案,为医美整形行业会议提供了更加新颖、便捷、全面的推广平台及技术支持,此次也是传统医美业界大会首次尝试与垂直媒体的深度合作,让与会专家感到耳目一新,使会议组织比以往更加快捷有效,获得广大与会嘉宾的广泛好评,并希望未来能进一步加强加深合作力度。

现场有医生亲自体验3D扫描成像仪效果

    同时,新氧在会议中带来的3D扫描成像仪也成为展会一大亮点,该设备可对求美者面部进行全方位的扫描,并利用3D成像技术,在电脑中模拟求美者整形后的效果,并可连接照片打印机进行输出,可以让求美者与医生的手术效果沟通更加直观有效, 新氧作为国内最大的医美O2O平台,在为整形美容机构、整形医生和求美者之间搭建最直接的沟通桥梁,从根源上促进了整形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同时也在用互联网思维和最新的科技技术更好的助力国内医美行业的发展。

    根据行业统计数据显示,中国在2013年一年就有1000万人次做整形,如果整个行业的增长速度是30%,到2018年,中国每年会有3100万人次做整形。对于整容行业来说,从搜集资料,到医院咨询,再到线下整容、术后恢复,过程中的用户体验都比较差。为此,新氧的CEO金星表示:“新氧希望打造零距离的沟通平台,帮助消费者去筛选适合自己的美容整形机构、医生和适合自己的项目,规避可能给自身带来巨大伤害的风险。”新氧为有整形需求的用户或者已经整形的用户提供交流的平台和社区,并且形成了对整形医院的点评体系。在这里网友可以直接在线预约中韩数百家整形医院、医生的美容整形项目,并且新氧会提供全程安全保障和先行赔付。医美整形不是商品买卖,而是一种服务体验。只有当市场真正透明化——这包括医院、医生、费用、案例效果、心态建设等,安全、诚信、高级审美观才能真正进入每个人的生活。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