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丽格高益秀、鲁峰一院长参加英卡思大会

2015/4/14 17:26:0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英卡思

  今年四月,英卡思再次重返中国蓬勃发展的经融中心上海,带来英卡思第三届中国大会。众多国际讲者来到上海,与整形外科和美容皮肤科专业的中国同行就各自的见解和经验进行交流。同时首尔丽格鲁峰一、高益秀院长也有幸参与了本次大会。

    首尔丽格鲁峰一院长、高益秀院长在4月11、12日分别在大会上进行演讲。高益秀院长针对微整形注射方面发表了Smiling Eye Roll Formation With Filler, Video Masseter Injection, Filler Complication, Principle Of Botulinum Toxin Injection Especially Orientals等论文;鲁峰一院长则针对鼻部整形术进行了Lateral Osteotomy Of Asian Broad Nose For Beginners In Rhinoplasty , The New Trand Of Facelift Using Various Threads等演讲。

【英卡思简介】IMCAS ( International Master Course on Aging Skin )

    英卡思(国际整形美容暨皮肤抗衰老大师课程)在1994年建立于法国巴黎。在整形外科和美容皮肤科的交叉领域拥有15年的教学和展会经验,是目前该领域内最重要的国际大师课程之一。英卡思每年举办4届国际大会:巴黎年会;亚洲大会;中国大会;印度大会,其中英卡思巴黎年会参会人数超过四千,与会者来自世界85个国家地区。顶尖学术带头人,讲者人数多为300。

    英卡思(International Master Course on Aging Skin)致力于在整形外科和皮肤科的交叉领域实现最高质量的教学。英卡思的信条是:

    1. 在整形外科和皮肤科双重领域的专业性。

    2. 在皮肤护理和抗衰老领域拥有世界领先的教学。

    3. 不断坚持的道德操守。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