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酒遇上玫瑰 谁会爱上谁

2015/4/15 15:53:2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古法皂

    当红酒遇上玫瑰,当东方文化与西方文化碰撞,女人.玫瑰.红酒.爱情会激发怎样的情怀?是场冰与火的交融,还是一场诗意的对话?

    红酒,西方国家一种独特的文化,品酒更是贵族阶层的风雅之举。玫瑰,发源于中国,既是美神的化身,又溶进了爱神的血液。有人说,没有一种色彩比红酒更适合女人,没有一种鲜花比玫瑰更加浪漫。我说,没有一种酒比红酒更能传达爱意。没有一种花比玫瑰更能代表爱情。

图片1

    当红酒遇上玫瑰,当东方文化与西方文化碰撞,女人.玫瑰.红酒.爱情会激发怎样的情怀?是场冰与火的交融,还是一场诗意的对话?

    于是,在手工皂的世界里上演了一场这样的相会。当配方师让红酒与玫瑰在“今人金方”的庄园不期而遇,他们驻足相望好像相识久远,顷刻间,含泪紧拥似乎等待千年。玫瑰的浓香伴着美酒的优雅,细腻皂体中隐藏着玫瑰的花瓣;微搓双手,轻抚脸颊,清新的香,回味的甜,像初恋一般,那么强烈又那么自然;手中的泡沫在诉说着玫瑰的爱恋,沐浴的肌肤细品着红酒的甘甜,一切都沉醉成画面,怎能不让人感动感叹。当红酒遇上玫瑰,“今人金方”将展现给你不一样的美!

图片2

    圣经说女人是男人的一根肋骨,女人天生属于男人,就像玫瑰和红酒永远属于爱情。是的,一方好皂要用心调,就如爱情用心爱一样。有人曾问我,浪漫是什么。我眼中的浪漫.....一句问候,一个微笑,一块红酒醉玫瑰古法皂。

图片3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