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时代, 烙色简单快速类妆品成新宠

2015/4/16 19:11:3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烙色

 

现今,移动互联网发展日新月异,带来消费观念的一系列巨变。其中最瞩目的就是人们越来越追求快捷简便的生活方式。

    现今,移动互联网发展日新月异,带来消费观念的一系列巨变。其中最瞩目的就是人们越来越追求快捷简便的生活方式。

    近日,国内知名彩妆品牌烙色彩妆第一季度销售财报显示,以“上妆简单快速”为特色的彩妆品销量呈现急剧上扬趋势,同比增长接近80%。

符合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妆品:快、简单

    截止2014年底,中国手机网民超过5亿,占比达81%。用户量呈现暴涨状态的同时,移动支付等新兴生活方式已经深入人心。

    移动互联网时代最显著的特点是追求“用户体验至上”:如果一个商品或一项服务想要成功,谁更加了解消费者的需求,能精准迎合消费者体现简单、精准的体验需求,将决定其爆炸能量的大小。

    化妆品也一样,不再单纯依靠口碑传播,那些操作简单、上妆快速、功效卓著的彩妆品异军突起。换句话说,拥有不可取代体验的彩妆品将会成为市场新宠。

烙色致力于开发拥有不可取代体验的产品

    烙色彩妆的品牌格言就是:“大胆去体验,你可以不一样!”

    在彩妆品的开发上,这家彩妆公司一直走在潮流前沿,充分感知用户需求,以“快”“快乐”的彩妆体验为依归,将“不可取代产品体验”作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最终促成了多款满足互联网时代消费者需求的快妆彩妆品。

    这样的定位也充分获得了消费者认可,从销售数据上看,符合上妆简单快速特点的滚轴BB霜、雪融气垫BB霜、提亮棒都非常受欢迎,顾客回头率比普通彩妆品多了接近63%。

    消费者周萍认为,现在大家都是懒人,普遍浮躁,能用更简单的,就绝不会去选择麻烦的。
 

移动互联网时代,


烙色滚轴BB霜,成年度最受欢迎本土底妆单品之一

    2014年,烙色王牌底妆单品摇滚Miss烙滚轴BB霜成为中国校花大赛上御用产品,今年年初,这款产品又获得了2014年度最受欢迎本土底妆单品之一的荣誉。

    它是烙色彩妆最典型的符合“简单快速”又拥有超强妆效的底妆产品之一。

    滚轴BB霜拥有独特的海绵滚轴头,覆盖面积大,只要滚一滚就可以快速上妆,0技巧涂完整个脸,只要45秒,甚至不需要手指的辅助,通过灵活运用海绵滚轴的横竖切面,就可以完美上妆,并且与皮肤贴合度很高。

    消费者刘同学是它的忠实粉丝,她每天都要用滚轴BB霜:“滚轴BB遮瑕效果好,跟磨皮了似的,还挺自然,轻薄通透水润,另外还超级快,让我能在床上多睡几分钟。”

    同时,刘同学还希望,未来能有更多又快又好的彩妆品诞生,“快节奏的生活,当然要用快节奏的化妆品。”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烙色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