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让眼睛变大解答 4种方法让你拥有自然的大眼睛

2015/4/18 16:18:36 作者:F1-liu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何让眼睛变大
眼睛大的女孩,给人一种灵性,看一个人最漂亮的地方,都是眼睛!所以嘛,眼睛被誉为“会说话的眼睛”那么如何能让眼睛变大?接下来让小编给你介绍几个方法吧。

如何让眼睛变大

如何让眼睛变大  如何让眼睛变大?我们时常可看到许多杂志的封面美女,多半最大的亮点是她的眼妆,足以让我们焦点停留在那迷人深邃的眼睛里,生活中也有很多的爱美女性朋友们会通过化妆的方法来将眼睛修饰的大一些,不过这也是短暂的美丽,那么怎么可以拥有永久自然的大眼睛呢?下面小编和大家分享一些方法。
1、锻炼
经常有意识地抬头、瞪眼,久而久之,习惯成自然,眼就显得大了。 另外早上醒来闭着眼睛左三十圈右三十圈转动,坚持双眼就能变有神变大哦。预防变小的方法是,从眉头开始向上推,还有沿着眉毛稍微下点的地方往两边刮结尾是向上提。

如何让眼睛变大

2、贴双眼皮
贴上双眼皮贴是会比眼睛不贴的时候显大的,因为眼皮贴扩大了眼睛的外部轮廓。所以会显得眼睛很大了哦,你可以试试看效果。
3、涂抹扩眼精华
早晨起来后在眼部涂 蓝之琳 扩眼霜,睁大眼睛,用中指、无名指在鬓角近太阳穴部位,按住3秒钟,放开3秒钟2,看着镜中的自己,下巴往上仰的同时,眉毛也往上吊着,静止3秒之后再继续原来动作3,脸部向上仰45度,眼睛向下望,用左食指按住眉梢,左中指按住眉头4,双手同时用大拇指向上撑,以一撑一放各1秒钟的方式轻轻按摩15回。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