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发素的正确用法 4招让你的头发多一层保护

2015/4/23 21:11:41 作者:F1-liyon… 来源:yxlady
护发素的正确用法
护发素怎么使用这问题很少有人知道,我们平常洗完头发就直接涂上护发素,其实这样的方式是不正确的,你也是这样的吗?那就一起来来学学护发素的正确使用方法吧。

护发素的正确用法

人人都知道护发素,但是护发素怎么使用这问题却是很少有人知道,我们平常洗完头发就直接涂上护发素,其实这样的方式是不正确的,你是否也是这样呢?那不妨来学学护发素的使用方法,掌握护发素的用法,让你的头发多一层保护。
使用护发素的正确方法:
1、首先用洗发水洗干净头发,然后再用干毛巾擦干头发,最好是把水滴都擦干为止,这样接着才使用护发素,其实很多人在洗完头的时候就又直接涂上护发素了,这样是不正确的,应该擦干那水滴再涂上护发素,而且在涂护发素的时候不要涂那么多,接着就把护发素给均匀涂抹在头发上,并且不间断地按摩头皮,大概三分钟之后用温水洗干净就行了。

2、现在随着环境污染的越来越严重,我们的头发从而也受到伤害,所以我们一般都会选择护发素来护理头发,这样才能让头发健康成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