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油怎么办?告别油头 解决头发油腻的方法

2015/4/28 17:15:5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海飞丝

    很多油性发质的MM都会奇怪自己的头发明明刚刚洗过,可是出门时依然会顶着一颗油头,头发油腻腻地黏在头皮上,看着心塞影响心情。为什么自己的头发总是爱出油呢?头发油怎么办呢?头发油腻要怎么处理?

1. 注意合理搭配饮食 把去油问题列上日程

    头发爱出油的吃货妹子注意啦!头发出油跟不当的饮食习惯都有着很大的关系,要减少高脂高热量的食物,辛辣的食物,注意各方面营养的均衡。建议可以经常食用富含B族维生素蛋白质的食物,如牛奶、牛肉、瘦猪肉、鸡蛋、鸡、鸭、花生、黄豆、豆制品及新鲜蔬菜、水果等。

2. 调整健康的作息时间 合理去油

    头发油多有时也是压力太大的表现,所以应该注意劳逸结合,即使工作、学习忙,也要保持充足的睡觉时间。那些经常熬夜追剧的姐妹们要提高警惕了,经常熬夜不仅会头发出油还会开始掉头发。保证良好的作息时间的同时也要保持一个积极向上的心态,多参加一些户外运动。这样可以在身心上更加均衡的控油,解决头发油怎么办的问题。

3. 针对油性发质 选择合适的控油洗发水

    头发油的根本原因是皮脂腺分泌过多的天然油脂,所以我们在选择洗发水的时候要尽量选择性质温和的洗发水,强力的洗发水不但对头发没有任何好处,反而会让油脂的分泌更加严重。目前市面上常见的洗发水都是具有清洁和滋润等作用的。如果头发爱出油最好选择清洁效果好一点的洗发水,特别要注意洗发水的成分,是否具有控油的作用。梳头的次数也要尽量减少,太过于频繁的梳头会对头皮起到一定的按摩保健作用,从而刺激到了油脂的分泌,可能会加重头发出油的问题。

    头发油怎么办?推荐使用海飞丝清爽去油型洗发露,海飞丝去油新配方强势增加了去油因子,让每滴海飞丝洗发水都含亿万去油因子,不仅即刻释放柠檬清新,更深入去油,持久保持头皮清爽状态,彻底解决头发油腻,告别油头!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