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面膜 美容专家告诉你酸奶让肌肤嫩滑的妙用

2015/5/7 11:46:35 作者:G-lanha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酸奶面膜可以活化皮肤:酸奶和面粉调匀做成面膜,如皮肤较干燥,可以加进半个蛋黄。用酸奶敷脸可以活化皮肤,使皮肤恢复弹性.不错的保湿功效,还有去角质作用。

1制作编辑
酸奶面膜可以活化皮肤:酸奶和面粉调匀做成面膜,如皮肤较干燥,可以加进半个蛋黄。用酸奶敷脸可以活化皮肤,使皮肤恢复弹性。
材料:酸奶一杯、面粉适量、小钵一个。
功效:
不错的保湿功效,还有去角质作用。酸奶面膜可以兼做洗脸之用,使用前后不必刻意清洁脸部。使用4~5回后,肌肤将会有全新的感受。
使用方法:
1.洗净面部,最好用热水洗脸,这样面部毛孔易扩张,以便于营养成份的吸收。
2.将酸奶面膜涂抹于脸上,待15分钟—30分钟后,洗净面部。注意要用温水。
3.用化妆棉蘸少许弱酸性化妆水拍打面部,待其自然风干。
4.最后还可把酸奶当作护肤品涂抹在脸上。
使用酸奶面膜后,不需再用别的面膜。但是在使用酸奶面膜前,需做皮肤测试。有些过敏体质的人做完皮肤测试没有异常反应后再用。
材料:牛奶一杯, 面粉适量,小钵一个。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