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怎么变长变密 五个小技巧让你轻松拥有迷人睫毛

2015/5/16 14:51:28 作者:F-zh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觉得自己睫毛够长够漂亮的话,就可以不看了,如果不满意自己睫毛的看看这方法能帮上材料:VE和橄榄油先去买了一盒VE,确切的是:维生素E胶丸。

【小小提示】
1.在用眉刷涂抹眉毛时可以选择逆向,也就是由眉梢涂抹至眉头的反方向,这样更有利于皮肤的营养吸收 。
2.在涂抹睫毛前,最好先上一层眼部保养品如眼霜或眼凝露,这样可以在油状的AD胶丸与皮肤间形成有效的保护膜,既不影响营养的吸收,也防止了油状品对皮肤可能造成的直接伤害
3.一定要只涂抹上眼睫毛,下睫毛无需特意涂抹,在眨眼的时候,其实下眼睫就已经可以得到滋润了。而在涂抹上眼睫毛的时候,只应涂抹于上眼皮的睫毛根部,我们平日化妆时刷睫毛的方法在此并不适用。
4.关于使用适量鱼肝油的解释,除了每日于眼眉两处的保养总合不应超过6粒之外,还有一个判断标准就是,在用棉花棒蘸鱼肝油涂抹睫毛时,被蘸湿的棉花棒,只需要略微被浸染,千万不要有那种被液体“打透”了的感觉,那样的话就说明恐怕用量是太多了
5.不要在妆前使用,油腻的睫毛和眼部皮肤只会令你的眼部妆容在短时间内走形,也不要在需要长时间用眼以前使用,因为此法非常容易令你的视线模糊,若在涂抹后再大量的用眼工作,不但可能会影响你做事的效果,且眼部感觉若太疲劳,也很容易对视力造成负面影响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