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绿茶面膜 4种绿茶面膜修复肌肤增加弹性

2015/5/21 11:11:31 作者:G-wux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绿茶粉自制面膜的控油去油非常不错的,脸上会比较干爽,一般这个时候我会拍上自己的收缩毛孔产品如:爽肤水或者精华,把自己的毛孔紧致一下,也能起到补水的功效。?

绿茶面膜对于皮肤保养的方法大家可能都很了解,可是大家知道绿茶的功效吗?每天我们都要对着电脑,尤其是白领人群更是如此。所以今天要做的这款绿茶粉自制面膜就是会用到绿茶的抗氧化和抗辐射的功效来为我们的脸蛋服务。
不仅如此哦,绿茶粉DIY面膜的杀菌消炎的效果堪比之前的绿豆粉DIY面膜,所以它的功效还能够防痘痘的效果呢。好啦,说了这么多它的好处,是不是心动了呢?一起来看看绿茶粉自制面膜怎么做吧。
DIY绿茶面膜需要准备的材料:
我们需要准备:一勺绿茶粉、牛奶1勺、有蜂蜜最好也加一点哦,半勺就可以了。
1、绿茶自制面膜
材料:绿茶粉1小匙、白芷粉10克、绿豆粉2大匙
制作方法:绿豆粉中加入白芷粉搅拌后,再加入绿茶粉混合;将做成的绿茶面膜敷盖整个脸部,停留在脸上约10一15分钟后,用冷水或温水洗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