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粉底液之前用什么打底  要做什么步骤才不会伤到脸部?

2015/5/31 15:06:08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像是爱化妆的女生,平时就应该注意多保养,尤其是打粉底之前,如果不好好护理,可能就会在上粉底以后就会出现起皮等现象,有些毛孔粗大,可能会堵塞毛孔,起痘痘什么的。

像是爱化妆的女生,平时就应该注意多保养,尤其是打粉底之前,如果不好好护理,可能就会在上粉底以后就会出现起皮等现象,万一有些毛孔粗大的MM不好好注意,可能会堵塞毛孔,起痘痘什么的。现在马上过了春天就是夏天,美白神马的更是要注意,所以在打粉底之前到底要做些什么,小编根据自己的经验总结了一下。 1.清洁皮肤:洁净的皮肤是化好妆的基础,在清洁皮肤同时可适当加些按摩指法和力度,舒张皮肤张力,以适合皮肤与化妆品的亲和力。可以用洗面奶、清洁霜等清洁类化妆品清洁皮肤。 2.修眉:修除多余的眉毛,修整其眉型。有擢眉法和剃眉法二种。 3.涂拍化妆水:用消毒棉花蘸化妆水涂抹于皮肤并用手轻拍使其渗透。 4.营养霜或乳液护理:可以用营养霜和乳液滋润皮肤。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