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如何控油 推荐几种有效的控油方法

2015/6/6 15:21:02 作者:B-xuxuem… 来源:yxlady
头发如何控油
头发如何控油。头发很油是很多人最苦恼的事情之一,可能你刚刚在昨天洗过头发,今天却又有灰尘爬上了你过于油腻的头皮。很多人都在寻找一种最有效的控油方法。

头发油腻是令人烦恼的事情,可能你刚刚在昨天洗过头发,今天却又有灰尘爬上了你过于油腻的头皮。其实这都是与你头发多油少水有关。具体原因有: 护发方法不当 洗头次数过频或过少,染发烫发、电热吹风等都会打破头发的油水平衡。 内分泌失调 。头发多油少水与人体内脏的功能密切相关。人体内气血不足,内脏功能失调,都会使头发失去营养,导致头发易发生干枯、分叉与断裂,同时又油腻难过。 营养不良 。或许是工作太紧张,或许是为了减肥,造成饮食没规律,营养失调,如维生素A缺乏,蛋白质缺乏等都会令头发营养不良,营养不良的头发自然难以油水平衡。 长期睡眠不足、疲劳过度、吸烟。 长时间的生活没规律不仅会使皮肤无华,还会使头发受损。 日晒 。阳光中紫外线对头发的伤害是非常大的。 怎样有效给头发控油。步骤/方法1、 清洗发根。当头发出油比较多的时候,清洗头发是控油最直接的手段。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