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痘肌底妆 三小步骤打造完美肌肤

2015/6/7 11:48:33 作者:HDX16-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肌有着自个独特的肌肤特质:泛红、炎症、不平坦、毛孔粗大、起皮等,这些底妆杀手确实给女生上妆带来不少费事。今日就跟小编来一同来来看看怎么处理痘痘肌的底妆吧!

痘痘肌有着自个独特的肌肤特质:泛红、炎症、不平坦、毛孔粗大、起皮等,这些底妆杀手确实给女生上妆带来不少费事。在粉底的挑选上,痘痘肌妆容要求:肤色匀净、瑕疵不显着、不泛油光。这也就对粉底液也有相应的要求:少增加、质地不枯燥也不油腻、长期控油持妆。今日就跟小编来一同来来看看怎么处理痘痘肌的底妆吧!

妆前预备:假如痘痘周围现已起皮,先用无需搓揉的去角质霜涂改在痘痘肌部位,稍清洗洁净,再用水油平衡型的乳液护肤。接下来将毛孔隐形露涂改全脸,打底完结。上妆:因为运用过毛孔隐形露,粉底只需轻轻点拍在脸部。为了让瑕疵更不显着,咱们还可以运用富含粉刺按捺成份的遮瑕膏点涂在痘痘部位,隐瞒的一同还能起到舒缓消炎的作用。最终用清新控油型散粉定妆。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