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美白补水啊 3大方法助你皮肤不再又干又黑

2015/6/11 10:12:21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美容网
秋冬季皮肤干燥缺水严重,脸部却也会经常出现脱皮的状况,由于空气干燥很容易吸收走脸部的水分,所以补水在秋冬时节当然也是当务之急,适时的自补水......

秋冬季皮肤干燥缺水严重,脸部却也会经常出现脱皮的状况,由于空气干燥很容易吸收走脸部的水分,所以补水在秋冬时节当然也是当务之急,适时的自补水美白是必须的,当然,你可以随手挑拣家里的各种蔬菜水果进行补水大业哦。

1、补充胶原蛋白

每天晚上做好基础的护肤工作后,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补充胶原蛋白。亚洲女性如今新推的潮流就是喝含有天然草本美肌源的胶原蛋白。纯天然绿色的美肌产品,加上没有任何激素的健康产品等,都是值得女人选择的天然美容因子产品。在很多受欢迎的胶原蛋白中,都是精选大自然恶劣环境下生长的天然植物,萃取当中的精华,可以给肌肤最好的活力补充。如果肌肤暗淡无光,亟待美白保湿,那么补充胶原蛋白是最好的提倡和选择。

123下一页

    美白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