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喷雾怎么用 教你如何防晒美白

2015/6/17 13:09:30 作者:B-zh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春夏季节,紫外线特别高,我们要准备入手新的防晒霜了。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为您具体的讲一下怎么样才能把防晒霜涂好呢,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这方面的相关内容吧。

春夏季节,紫外线特别高,我们要准备入手新的防晒霜了。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为您具体的讲一下怎么样才能把防晒霜涂好呢,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这方面的相关内容吧。

防晒霜/使用方法

1洁面-爽肤水-眼霜/精华-乳液/霜-防晒-后面在用粉底化妆等步骤。

2记得防晒霜额头是从中间向两边抹开,抹均匀,不要打圈,因为防晒霜不是保养品,不需要揉进皮肤里让它吸收。脸部是轻轻地自上而下地擦,不要从下往上或者打圈擦,道理同上。

防晒霜的使用方法?

3一般的防晒霜眼部是可以用的,记得一定要擦眼部,眼部很脆弱,很容易被紫外线伤害。脖子也不要放过,不然以后会出色差的,很难看。如果你真的能坚持每天都擦,坚持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皮肤变白了一些。防晒的最大目的不是防止被晒黑,而是防止光老化。

指数越高越油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纯物理防晒的防晒产品,因为它们不需要被皮肤吸收,只是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防护膜”来反射紫外线,因而不会刺激皮肤,敏感的皮肤都可安全使用。但问题是,物理防晒剂二氧化钛、氧化锌都是只溶于油的粉剂,所以用量越多、防晒指数越高,产品就会越油。 一些品牌想出了解决之道:将物理防晒剂混合在浑发性的溶剂里,用之前“咔嗒咔嗒”地摇匀,涂抹时非常润滑,一会儿溶剂挥发,皮肤表面只剩下一层防晒粉雾,完全清爽不油。

喷雾并不省事

许多人喜欢防晒喷雾,觉得方便好用,事实上,防晒喷雾非常容易导致使用不足量。那么,怎样算足量使用呢?就是不断反复喷,一直到皮肤上有液体滴落,然后再按摩均匀——其实还是很麻烦,所以尽量选择透明的喷雾并反复喷涂。

防晒必须在最外层

任何擦拭都会降低防护效果,如果你要化妆,就选择带高倍防护指数的彩妆用品。涂抹防晒后,尽量少用手摸脸或者使用面巾、吸油纸等。你也可以选择防擦落持久配方的防晒品,它们比普通防晒保持时间久,不过也需要反复补充,另外,它们需要专门的卸妆品清除。

123下一页

    防晒喷雾怎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