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扎头发简单好看  教你几款扎法美呆了

2015/6/18 17:21:25 作者:B-zh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灵手巧的妹子往往能扎出不同风格的发型,那么对于不擅长扎发的你来说,如何拥有一款时尚甜美的发型呢?简单几步搞定美美的盘发:英伦蝴蝶结的编发简单易学又好淑女。

怎样扎头发好看简介:女孩子有一个漂亮的发型可是很重要的噢!可是怎样扎出漂亮的发型呢?不用着急,扎出好看的发型并不难,看发型屋给你带来的好看发型扎法,,简单扎头发好看方法,扎头发图解教程等,让你每天都耀眼噢!心灵手巧的妹子往往能扎出不同风格的发型,那么对于不擅长扎法的你来说,如何拥有一款时尚甜美的发型呢?下面小编就带来几款简单的扎发发型,轻松为你塑造不一样的气质美。

第一款:首先来看看这款发型,简单的公主头扎发是不是让你眼前一亮,而且打理起来也非常的方便,棕色的齐肩发看起来也很时尚,下面就来看看这款发型的扎发步骤吧。

扎发步骤:step1:首先将刘海中分,并将两侧的刘海取出分别扭转成发辫。step2:然后将扭转好的发辫拉扯到后面重合,并且用发夹固定起来。step3:最后将发尾拉扯蓬松,这款简单的公主头扎发就完成了。

123下一页

    如何扎头发简单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