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雅芝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引无数粉丝惊叹岁月不饶人

2015/6/19 14:30:03 作者:O1-fengy… 来源:yxlady
赵雅芝整容前后照片
近日一张赵雅芝整容后的照片在网络上疯传,使得很多喜欢她的粉丝痛心不已,称之为“杯具”。这张看起来赵雅芝的笑容显得十分僵硬,估计是对脸部做了紧脸之类的手术

现如今的娱乐圈,只要想出名都要经历“整容”这道门槛,但有些明星却打死也不承认。前一阵先是杨幂胸围暴涨,之后太平公主李小璐也率领假脸姐妹团爆乳亮相董璇婚礼。而那些先驱明星们也是最早尝试整容的群体,多年之后她们整容后遗症也渐渐显现出来,有的面目狰狞好比丧尸,有得则面目全非。不过这依然不影响现金女星的整容热潮,看来地球人已经阻止不了这些女星整容了。
赵雅芝号称不老女神,早年间因塑造了冯程程和白娘子等角色而风靡一时,其美丽的形象也深入人心。而多年来赵女神似乎依旧美丽不变,似乎时间没有在她身上留下任何痕迹,但这些照片却出卖了赵雅芝的本色。
近日一张赵雅芝整容后的照片在网络上疯传,使得很多喜欢她的粉丝痛心不已,称之为“杯具”。
这张看起来赵雅芝的笑容显得十分僵硬,估计是对脸部做了紧脸之类的手术。这类手术虽然能收紧脸部皮肤,但是让人的表情看起来十分僵硬。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