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卧蚕眼和眼袋对比图 教你辨别卧蚕与眼袋

2015/6/20 22:59:40 作者:B-liq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卧蚕与眼袋有什么区别呢?卧蚕和眼袋不一样,眼袋可以通过整形手术来祛除,但卧蚕不能全部祛除,那样会显得眼睛空洞无神,不过,也有一些人卧蚕过于肥大,影响美观.

在中国传统的寓意中,通常有眼底娇媚的人会被说成异性缘很好。卧蚕即眼底娇媚,是紧邻睫毛下缘一条约4~7mm的带关状隆起物,直视观如同一条蚕宝宝横卧在下睫毛的边缘,一般在笑时尤为明显,又称“卧蚕”.

有的女孩子笑起来眉眼弯弯,眼睛下面有一条带状隆起物,看起来就像是一条横卧的蚕宝宝,所以叫卧蚕。卧蚕能使你的笑容更加可爱生动,但是很多人把卧蚕当成是眼袋,怎样区分卧蚕和眼袋呢?

卧蚕眼很有魅力,容易给别人亲近的感觉。从面相学上说,拥有卧蚕眼的人不管在事业还是在感情方面都有很好的运气。同时,古时还有拥有卧蚕眼的人比较孝顺、成大器、聪明,甚至还比较容易获得贵人的相助,桃花运非常的旺等等。

卧蚕在医学上叫眼轮匝肌,是天生就有的,每个人都有,只有明显与不明显之分。有的人眼轮匝肌发达,所以看起来比较明显。也有一些人,把卧蚕看做是眼袋,要求做手术祛除的。卧蚕和眼袋不一样,眼袋可以通过整形手术来祛除,但卧蚕不能全部祛除,那样会显得眼睛空洞无神,不过,也有一些人卧蚕过于肥大,影响美观,可以通过手术把过厚的部位除掉。

123下一页

    卧蚕眼和眼袋对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