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刘海编发 打造一个不一样的你

2015/6/26 13:31:21 作者:CYL16-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短发扎发其实也很超简单的,只需要改变一下刘海马上就能打造出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你,同样有着清新减龄的效果,但是却更为的自然,同时也有着无害清纯的效果。

女生短发扎发其实也很超简单的,只需要改变一下刘海马上就能打造出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你,同样有着清新减龄的效果,但是却更为的自然,同时也有着无害清纯的效果,

将前额刘海的头发编织成精致的扭转发辫,带来了不一样的小清新甜美效果,同样具有田园系风格,但是显然这样的编发会更显自然一些,搭配BOBO头短发也会更有邻家小女生的气息,发辫精致而甜美,而且扎起来也简单易学。

1:梳理一下头发,打造出蓬松的感觉。2:将刘海如图分开,用S曲线会比较好看。

3:取出前额的刘海扭转成发辫。4:将发辫用发夹固定,按照同样方法将右侧的刘海也打理好即可。

123下一页

    短发刘海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