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正确防晒隔离顺序 这个夏季怎么晒都不会变黑妹

2015/6/28 15:21:13 作者:B-laib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隔离防晒和补水保湿一样,也常被混为一谈,隔离霜与防晒霜的功能明显不同,这也决定了防晒与隔离的先后顺序。掌握正确防晒隔离顺序,这个夏季怎么晒都不会变黑妹!

和补水保湿一样,隔离防晒也常被混为一谈,虽然现在很多产品的隔离与防晒功效融合在一起的,但是隔离防晒的区别还是很明显的。隔离霜与防晒霜的功能明显不同,这也决定了防晒与隔离的先后顺序。在夏季防晒小常识中,隔离防晒是经常被提及的。

隔离霜的主要功能
严格说来,隔离霜应该是属于彩妆系列的产品,它是一种妆前底乳,在发明之初就是用来防止肌肤受到化妆品伤害的。也因此,隔离霜的主要功能是隔离彩妆与肌肤的接触,保护肌肤不受化妆品中有害物质的伤害。隔离霜作为一种妆前底乳,还能让妆容更加细腻贴服。
隔离霜的分类

隔离霜有多重分类,每种不同的隔离霜其使用的肤色也是不一样的。如紫色隔离,主要适用于肤色暗黄的肌肤,通过紫色与黄色的对比,达到提亮肤色的效果。绿色隔离则适用于脸部有红血丝出现的肌肤,能够有效改善偏红肌肤和痘印肌肤。白色隔离专门针对肤色暗黄而设计,能够让不均匀的肤色变得均匀细腻。

123下一页

    防晒隔离顺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