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卸眼妆不黑眼圈又省事的 教你几招让你不再为卸眼妆烦!

2015/7/2 11:29:10 作者:B-hu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妆没卸干净除了会让眼周肌肤因為色素沉淀而暗沉、变成黑眼圈之外,还会影响眼睛健康,长针眼或角膜发炎,不想一早起床就被自己眼角的黑眼屎惊吓到,做好卸眼妆功课很重要

如果不掌握正确的眼部卸妆,让化妆品残留着眼部,就会对肌肤造成负担,来看眼部卸妆的正确方法,让肌肤零负担。

浓长翘睫毛、小烟薰眼影、超防水内眼线...都是最流行的眼妆画法,好不容易画的美美齣门,回到家要卸妆时也是件大工程,眼妆没卸干净除了会让眼週肌肤因為色素沉淀而暗沉、变成黑眼圈之外,还会影响眼睛健康,长鍼眼或角膜发炎,不想在一早起妆时就被自己眼角的黑眼屎惊吓到,做好卸眼妆功课很重要!
1.准备可以卸防水彩妆的眼唇卸眼液和两片卸妆棉(一眼使用一片)。
2.打开卸眼液后,上下摇晃让分层的卸眼液充分混均匀。
3.把卸眼液倒在化妆棉上,量要多到浸湿化妆棉、可以看到手指肤色才够。
4.把浸湿的卸妆棉先轻敷在眼部,敷20秒,让卸眼液溶解彩妆。
5.20秒后拿下化妆棉,就可看到约1/3的綵妆都被卸在化妆棉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