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用啤酒染发你知道吗? 教你成功率超高的啤酒染发法

2015/7/2 12:02:08 作者:B-huangy… 来源:yxlady
怎样用啤酒染发
如何用啤酒染发?一起学习啤酒染色法。在日本,有研究证明啤酒花的提取物可以用于染黑头发,但是我们用的啤酒和提取啤酒花毫无关联,而且实验证明,低浓度酒精褪色力很强。

如何用啤酒染发?要想用啤酒染发大家得先学习啤酒染发法,在日本,有研究证明啤酒花的提取物可以用于染黑头发,但是我们用的啤酒和提取啤酒花毫无关联,而且实验证明,低浓度酒精褪色力很强。

变色效果――黄色
[染发步骤]
1、准备2-3瓶600毫升装的普通啤酒。
2、开盖后放置半个小时,挥发一下酒精,会把对头发的伤害降到最低。
3、将头发在啤酒中浸湿,再用啤酒浸湿毛巾,包在头发上保持半个小时。
4、用清水洗干净。如此两三天后,就可以让头发转为黄色。
5、将头发沾上啤酒使头发上面为啤酒所沾湿,然后用毛巾浸湿啤酒包在头发上大约过半个小时后,拿下来用洗发精洗一洗头发.过几天头发的颜色就会变成黄色,这种染发方式不伤发质很适合要全染的人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