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残党也能自立更生,KISS卷发劲吹智能风

2015/7/2 14:37:5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KISS旋风卷发器

    每天在格子间里盯着数据表的起起伏伏,任凭毛躁的头发像春天的野草般在肩膀上疯长,除了一把抓的马尾百搭的丸子外根本变不出第三款造型。拜托,连自己的头发都掌控不了的女人何以驾驭人生!!

    你也曾为XX女明星那一头蓬松的卷发心动过,也深知发丝间不经意的一丝撩动足以吸引异性瞩目的眼神,还臆想过拥有一头海藻般迷人的波浪卷,在夏天婆娑的树影下迈动轻盈的步履,搭配雪纺纱的连衣裙演绎女神般的人生……可是,美好的一切都止于手残的现状,忙碌和压力像两座大山一样谋杀了所有对自己美好的形象设定。

    但凡电视剧演到这儿,理应出现一位盖世英雄拯救女主于水生火热之中。于是,KISS旋风卷发器(KISS Professional InstaWave)踩着七彩祥云来到你的身边。

    出身于美国纽约的KISS,至今已有25年的历史,作为美妆类年轻品牌中的生力军,KISS旋风卷发器一经推出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占领华尔街,成为欧洲与美国市场占有率高达73%的专业沙龙级美发产品。丝芙兰、Watsons、沃尔玛、CJmall、emart都有它的身影。

    究竟小小一枚卷发器拥有什么样的魔力,能够在群英争霸的美发市场中独领风骚?

    KISS旋风卷发器独有的专利技术让你和波浪卷女神之间的距离只有8秒!钻石陶瓷材质的加热棒以最高215度智能控温技术,温柔地卷动每一根发丝。贴心的自动旋转系统不仅使用便利,更能防止发梢打结,连手残党都能轻松搞定漂亮的弧度。

    无论你是长发还是短发,想要改变清汤挂面的现状,KISS都能帮你实现!400g的超轻机身,方便随身携带,不会造成负担。2.3米的加长电线,让你无论在浴室还是梳妆台甚至洗手间都能自在打造出杂志里的百变发型

    被自己的新发型美呆,忘记关掉电源?没关系!90分钟自动切断电源,为你消除一切潜在的安全隐患。

    KISS旋风卷发器,叫板专业沙龙的美发效果,让手残党也有明媚的春天!别再脑补“别人家”的浪漫卷发,你和女神之间只差一个KISS而已。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