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让眼睫毛变长变浓 9个小妙招让你重获新生

2015/7/4 15:17:17 作者:H1-caiwa… 来源:yxlady
如何让眼睫毛变长变浓
又长又浓的睫毛几乎是所有女生都想要拥有的,这样的睫毛可以让你的双眼更加漂亮更加完美,如何让睫毛变长变密,这是很多爱美的mm都向往的,谁不想自己...

又长又浓的睫毛几乎是所有女生都想要拥有的,这样的睫毛可以让你的双眼更加漂亮更加完美,如何让睫毛变长变密,这是很多爱美的mm都向往的,谁不想自己的眼睛一闪一闪的多漂亮啊,不用发愁,小编教你睫毛增术术,让眼睫毛重获新生哦!

1,使用睫毛增长液想要让睫毛变长的MM们可以尝试长期使用睫毛增长液,这种方法是可以让你得到梦寐以求的睫毛哦。在每天晚上洗完澡后在睫毛的根部涂上睫毛增长液,若想要得到更好的效果,一天可以使用2次。

2, 用维生素E胶囊涂:就是药房卖的最普通的那种,3元一盒的金色胶囊,每天取一粒用牙签刺破涂在睫毛上。但是这样容易长脂肪粒,所以建议用旧的睫毛膏瓶子洗干净盛装,涂抹时用刷子只刷在睫毛上,则不会弄到眼睛里也不会长脂肪粒。方便也实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