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青三代卷发器大PK,KISS开创自动卷发新时代!

2015/7/8 17:51:2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KISS卷发器

    从老式夹板卷发棒到新型涡轮型自动卷发器,再到冉冉升起的小巨人KISS“旋风卷发棒”,

    卷发棒的进化史不亚于在女性脑袋上完成了一场工业革命.

    而“梨花头”“bobo头”“空气感刘海”“蛋卷头”“玉米烫”……的层出不穷,也让我们相信:爱美女性在头发做的文章就像研究一个严谨深奥的科学命题,钻研精神可歌可泣。

    的确,想美出新高度,没有一头飘逸靓丽的秀发是万万不行的,相对于清汤挂面的女神长直发,浪漫波浪卷发更能将女人的妩媚优雅衬托的淋漓尽致。

    那么,老式夹板卷发棒、涡轮型自动卷发器、旋风卷发棒,你会使用哪款卷发器来打造专属于你的美丽呢?

    发量:老式卷发棒在单次卷发量表现上表现一般,发量多则夹片卡不住头发。涡轮型卷发器单次仅能卷起小股头发,否则将卡发导致头发难以取出。KISS旋风卷发器则不论大小发量均可出色卷起。

    卷发方式:老式卷发棒要打开夹片夹住头发手动缠绕至卷发棒上才可操作。涡轮式卷发器要将头发精准放至卡口方可操作。KISS旋风卷发器无需指定位置,随意放置在齿轮上即可操作。

    自动卷发:老式卷发棒手动卷发,可随意暂停。涡轮式卷发器自动卷发,不可以随意暂停。KISS旋风卷发器自动卷发,可随意暂停。

    是否卡发:老式卷发棒因夹片原因偶尔会卡发。涡轮式卷发器据网友反映经常出现卡发现象。

    KISS旋风卷发器绝不卡发。

    卷发时长:老式卷发棒大约需要8-10分钟,若遇手残星人则无限制延长。涡轮式卷发器约8-10分钟,因单次卷发量少,需多次操作。KISS旋风卷发器仅需3-5分钟,单股卷发仅需8秒,省却了手动卷发以及单次卷发量少的时间。

    清洗:老式卷发棒开放式,易清洗,简单擦拭即可。涡轮式卷发器封闭式难以清洗,需使用专门的清洗工具。KISS旋风卷发器开放式,易清洗,陶瓷材质简单擦拭即可。

    重量:老式卷发棒因品牌不同,重量也不尽相同,大约400克左右。涡轮式卷发器约960克,使用完手累。KISS旋风卷发器仅有400克左右,轻巧便携。

12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