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把刘海扎起来好看  6大方法教你解决尴尬

2015/7/9 12:22:37 作者:T-gaoj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尴尬刘海,不少剪过齐刘海的女生深有体会,有什么方法让半长不短齐刘海扎起来好看呢?今天小编带来6种刘海的DIY方法,简简单单就能解决刘海尴尬。1.九一...

说到尴尬刘海,不少剪过齐刘海的女生深有体会,有什么方法让半长不短齐刘海扎起来好看呢?今天小编带来6种刘海的DIY方法,简简单单就能解决刘海尴尬。
1.九一分线基本刘海
这是最基本的九一分线刘海,利用旁边的长发来延伸刘海的长度…就不怕刘海扎眼睛罗,非常简单喔!!只要分出九一分线…再用毛夹固定侧边就完成罗!
很简单也很有气质呢!!如果你想把刘海留长正遇到尴尬期,就可以用这个方法来固定刘海唷!
2.复古干净刘海
a.将九一分线的刘海抓成一束往内卷。b.再用毛夹固定即可
哈~~就说超简单的吧!!主要还是要靠九一分线的侧边发来延长刘海长度,这样头发才夹的起来,是不是很简单又有气质!!!
3.蓬松的俏丽刘海
a.将九一分线的刘海抓成一束往后外卷,b.用毛夹固定即可,其实只是卷的方向跟位置不同而已喔!!整个非常简单。

蓬松的俏丽刘海在将头发夹卷,看起来好浪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