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激光祛斑的利弊 3个激光祛斑的注意事项必须知晓

2015/7/11 10:58:16 作者:B-laibiy… 来源:yxlady
激光祛斑的利弊
激光祛斑虽然比较快,但是也有它的不好之处,现在激光祛斑的利弊也是不少长斑的朋友们最关心的问题。揭秘激光祛斑的利弊,3个激光祛斑的注意事项必须知晓!

激光祛斑的注意事项:
1.激光祛斑治疗后,需要局部进行冷敷,以缓解治疗后出现的疼痛,治疗部位有痴皮的在两周内可自行脱落,无需用手抠掉,不然色素沉着严重,且易遗留疤痕。而且这种祛痘祛斑价格不会很便宜,所以大家要慎重考虑选择。
2.激光祛斑治疗后,疗部位保持清洁,避免感染和磨擦。遵医嘱使用消炎药。
3.激光祛斑治疗后,痂皮脱落后,局部可有短暂色素沉着,为预防这个情况出现,注意防晒保养事项。
激光祛斑的利弊主要是上述几点,斑点的大小、仪器、区域、年龄等都影响着激光祛斑的价格。如何祛斑祛痘,这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