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的天然染发方法 5大妙招让你拥有迷人秀发

2015/7/13 17:57:10 作者:O2-caime… 来源:yxlady
简单的天然染发方法
有很多人问,怎样染发才能不伤害发质?今天小编教大家一些天然染发剂的制作方法,这种染发剂的好处是当你不想染发,或者怕染发伤发质的时候,用天然染发剂不就解决了吗。

有很多人问,怎样染发才能不伤害发质?今天小编教大家一些天然染发剂的制作方法,这种染发剂的好处是当你不想染发,或者怕染发伤发质的时候,用天然染发剂不就都解决了吗。

1、咖啡色——咖啡染发法
将5人份的咖啡用开水泡开,冷却后将咖啡液涂抹到头发上,自然风干一小时,然后再涂抹一次。最后用热毛巾包裹45分钟,再用温水洗净头发,不要放洗发水哦!
咖啡带有很强的色素,不小心洒到衣服上也很难洗净,利用这个特性,咖啡很容易染发,如果头发天生比较黑,可能不容易上色。
2、红色——柠檬染发法
将8个柠檬榨汁,然后用柠檬汁涂抹在头发上,用热风吹干后再涂抹,反复几次,直到你对头发的颜色比较满意。最后再用热毛巾裹住头发15分钟。
柠檬含有大量的果酸,具有腐蚀和漂白的作用,但对头发和头皮的刺激性却不明显,能够温和的将头发色素降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