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字脸男生适合的发型欣赏 教你三种国字脸发型

2015/7/16 11:35:06 作者:G-hu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男生认为国字脸不好看,选发型也难。其实国字脸适合的发型还蛮多的,本期就来深入解析国字脸男生。1、什么是国字脸?国字脸又称“方脸”,下颌骨侧方的下颌角肥大。

很多男生认为国字脸不好看,选发型也难。其实国字脸适合的发型还蛮多的,本期就来深入解析国字脸男生。
1、什么是国字脸?

国字脸又称“方脸”,在形成上主要是下颌骨侧方的下颌角肥大,粗壮所致。同时伴有其上所附着咬肌肥厚,咬牙时极为明显, 此种脸型在发育期逐渐出现,也可能与咬肌活动过强有关,成年后基本定型。

主要特点是额头、颧骨、下颌三处差不多宽,下巴短,轮廓分明。
2、国字脸与“新闻脸”
在历届央视主播中最多的脸型是国字脸。颧骨到颚骨基本上是一条直线,下巴略微往窄收,面部有着很强的棱角。

主播拥有严肃的'国字脸"外貌会使得他们说出的新闻更让人信服,因此可以说国字脸又是“新闻脸”。

123下一页

    国字脸男生适合的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