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脸小尖男发型 凸五官显气质瞬间变男神

2015/7/17 17:01:58 作者:T-ouluo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脸现在俨然已是衡量魅力重要标准之一,如何瘦脸成为众人关注的重点,拥有一张小脸更是众人羡慕的对象。但谁又知道小脸人士的烦恼呢?拥有小脸固然开心,但小脸对发型…

小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才能凸五官显气质

小脸现在俨然已是衡量魅力重要标准之一,如何瘦脸成为众人关注的重点,拥有一张小脸更是众人羡慕的对象。但谁又知道小脸人士的烦恼呢?拥有小脸固然开心,但小脸对发型的选择相比其他的脸型要求更高,因为一不小心脸型会更小,连五官都不清晰。因此小脸男生经常犯难:小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小脸发型应该注意什么?那么下面找找有没有一款适合的发型让你更有魅力吧!

小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一)
精致的小脸搭配上时尚的个性男生纹理烫发显得颇有暖国气息,加上浅色的栗色发色低调不失时尚感。
小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二)

小圆脸的男生不仅可爱而且很有气质哦,一款露额发型的设计搭配上可爱的短卷发显露出别致的气质感的一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