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美甲教程图解 DIY孔雀美甲八步速成

2015/7/20 17:26:35 作者:G-zho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孔雀羽毛美甲彩绘教程来啦,只要八步,就可以迅速学会的美甲彩绘教程,详细图解告诉你美甲彩绘并不难!美甲彩绘看似复杂,其实只要掌握了技巧,也可以变得很简单。

孔雀羽毛美甲彩绘教程来啦,只要八步,就可以迅速学会的美甲彩绘教程,详细图解告诉你美甲彩绘并不难!
美甲彩绘看似复杂,其实只要掌握了技巧,也可以变得很简单。本期小编就为你带来详细的孔雀羽毛美甲彩绘教程,快学起来,让指尖变得像孔雀羽毛一样轻盈优雅吧。
STEP 1:做好基础修甲后,先给指甲刷上一层底胶。照干以后,再刷上米色的底色,然后照干。接着给指甲刷上一层封层,照干之后保留封层之上的浮胶。
STEP 2:用细笔沾取棕色的甲油胶给指甲边缘画上轮廓,先不照干,用压扁的细毛笔将刚才画好的轮廓从四周往中间波动,做出向中间渐变的效果。

STEP 3:用干净的细毛笔沾取浅绿色的甲油胶给指甲画上羽毛的底层轮廓,一笔笔往外挑,然后照干。

123下一页

    简单美甲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