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8年流行的女生长发型 柔美恬静风受青睐

2015/7/21 20:58:57 作者:W-luhao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留着长发的女生女人味,飘逸的发丝,清甜的笑容,如果是温柔的淑女,这样男生们一定无法拒绝。2015新款长发发型分享,柔美恬静风浪漫来袭!!!

留着长发的女生最具女人味,飘逸的发丝,清甜的笑容,如果是温柔的淑女,这样男生们一定无法拒绝。2015新款长发发型分享,柔美恬静风浪漫来袭!
长发披肩的女孩,垂顺的发丝搭在肩部,淡雅妆容看上去十分清新养眼,偏分长发修饰了圆脸型,倍添好气质。
长发不知道怎么梳好看吗?编个侧边的精致鱼骨辫发型,讨巧感十足,妩媚的发丝,透视毛衣小露香肩,尽展性感女人味。
黑色的长发发型自然清新,干净的妆容,红波点衬衫,一抹红唇衬肌肤如雪,眉眼浅笑,尽显少女美好。
浪漫的季节,妩媚的长发发型,配合柔和的棕色染发色显得时尚而恬静,雪纺长裙,圆脸女孩晋升都市魅惑轻熟女。
软妹子们似乎更喜欢长发的柔媚感,满面的长卷发斜分的刘海告别幼稚感,更显甜美简约御姐范,可爱的发箍起到装饰的作用。
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不仅要时尚好看,修颜才更重要,侧分发型发丝紧贴脸颊,身穿荧光黄蕾丝连衣裙,甜美乖巧小女人范。
治愈系的微卷发型也是2015年的主流造型,层次感的秀发丰盈有致中分瘦脸有气质,搭蓬蓬露肩裙,展现优雅柔和。

复古感的棕红色长发,看上去时尚又独具优雅柔美感,精致妆容,姣好身材,冷艳中的文艺女孩情调感十足。

123下一页

    长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