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十六岁的女人保养秘籍大揭秘 8大要点让你年轻10岁

2015/7/22 17:58:52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生活中,很多36岁的女人总是羡慕20的女生的皮肤,感觉自己已经没有年轻人的水灵了,其实这也是正常的一个身体衰老的现象,不过不用担心,在生活中要注意保养。

在生活中,很多36岁的女人总是羡慕20的女生的皮肤,感觉自己已经没有年轻人的水灵了,其实这也是正常的一个身体衰老的现象,不过不用担心,在生活中只要注意保养,有一个好的保养方法,是可以留住美丽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30岁女人保养的方法。

36岁的女人时常会羡慕20岁女人的年轻充满弹性的肌肤,但其实,小编认为,没必要,30岁是一个女人充满成熟韵味的时候,只要学会36岁女人皮肤保养的方法,30岁就是拥有漂亮的无龄肌和知性的女人味并存的美丽女人。
保养要素
1、睡前保养对于三十岁女人是关键,这会是你全天最佳的保养时间。面部精华可以涂厚点,尤其是美白、祛斑、抗皱效果的面霜,加上适当的按摩,促进吸收。第二天醒来,肌肤美美的。
2、如果你认为你的下巴与脖子肌肤开始出现松弛、没有弹性,那么含有胶原蛋白一类的产品有助于帮助下巴紧实增加肌肤的紧实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