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扎100种头发儿童 小孩头发怎么扎好看

2015/7/23 21:35:00 作者:G-zho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孩头发怎么扎好看,小女孩不需要多么华丽着装,也不需要多么花哨的发型,今天美发街教你扎100种头发儿童发型.如果头发实在是太短的小孩的话,不妨可以先在前面留出…

现在的小朋友穿的衣服也越来越好看了,但有时候发型就对不上那件漂亮的衣服,今天,小编教大家怎样帮你家那位小公主扎好看的发型。

如果头发实在是太短的小孩的话,不妨可以先在前面留出些许头发来做刘海,然后把头发扎成三个辩子,分得少的一边扎一个,分得多的那边一个扎得前些,一个扎得后些就可以了。

麻花辫发箍发型

在头顶编一个麻花辫发箍发型设计,再将剩下的头发编成麻花辫侧放在肩头,田园味很浓,真正邻家小妹的造型!

小潮女形象十足的斜刘海丸子头发型,也是爱美的小女孩们一款十分好看俏丽的发型扎法,极具个人魅力,演绎小千金feel。

马尾怎么扎好看?新手爸妈可以侧扎、斜扎,还可以将小女孩的长刘海取出来,单独扎一个马尾,这样的话,既可以让小宝贝更清爽舒适,还可以增添宝贝的甜美感。

    教你扎100种头发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