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恺威整容前后照片  变化巨大获称假面小生

2015/7/24 10:24:14 作者:T-liangy… 来源:yxlady
刘恺威整容前后照片
刘恺威近年在内地发展,日前他的照片在网上被广泛流传,是因为他近年来变脸突然成了“翻版林峰”,于是香港媒体传出刘恺威是按照林峰来整容。其变化巨大获称假面小生。

刘恺威整容前照片曝光  变化巨大获称假面小生

杨幂老公刘恺威整容前照片曝光 整容前后对比分析! 幂威恋被讽都爱"假脸" 1月8日,杨幂接受采访时承认与香港男星刘恺威的恋情,“幂威恋”随之曝光,而刘恺威从眉到嘴无一不整的对比图再度被网友扒出,更被讽刺为“刘假脸”搭上“杨函数”。网友贴图刘恺威整容前照片曝光力证刘恺威全方位整容!刘恺威近年都在内地发展,日前他的照片在微博和香港的杂志都被广泛流传,是因为他近年来变脸突然成了“翻版林峰”,于是香港媒体传出刘恺威是按照林峰来整容。刘恺威回应说:“在内地拍戏很累,睡觉的时间都没有,哪里有时间整容!” 刘恺威整容前照片曝光整容部位+疑似部位:眉毛(修形,变化最大),眼睛(开眼角,割双眼皮),鼻子(隆鼻,缩鼻翼),嘴唇(修整唇形+厚度),牙齿(整前是兔牙+龅牙), 额头(丰额)……下面奉上他整容前的玉照,绝对惊悚,各种戳瞎眼不解释 。整容后的刘恺威丹凤眼、眼距适中、剑眉、高鼻梁、牙齿整齐、唇形完美。刘恺威1974年出生于香港,是艺人刘丹的儿子。刘恺威2005年正式离开TVB,向内地发展。近日刘恺威是非颇多,先是与杨幂传出绯闻,后又被曝出整容,连整容前照片都被扒出。今年刘恺威凭借《国色天香》人气大增,如今粉丝看到刘恺威整容前后对比分析,应该会有些失望吧。

123下一页